close
李珍妮緋聞後首次露面,行頭當然也備受矚目!拗不過記者追問,她一一細數全身上下名牌跟飾品,總價超過351萬,其中最貴是伊莉莎白的玉婆錶,市價超過300萬,一對耳環 40萬,自認為不貴,還透露想要開「理財節目」,強調價碼比照吳淡如一集5、6萬即可;在緋聞風暴事件將近1個月後,李珍妮似乎沒受負面傳言影響心情,面對媒體談笑風生,努力宣傳自己。 名媛李珍妮:「這個范倫鐵諾好像5萬多。」 隨口聊到包包上萬元只是「小CASE」,李珍妮首度面對媒體,就展現「貴婦」的名牌實力。李珍妮:「這真鑽啊。」記者:「市價大概?」李珍妮:「這沒有很貴啦,這個…做起來大概40萬。」 口中不貴的40萬,聽在一般人耳裡恐怕很吃驚,光這對自己設計的耳環 ,每邊都鑲上「2、3克拉」的鑽石,一對加起來至少10到20顆鑽石。 最貴的不是這個,是手上這只價值連城獨一無二的「玉婆錶」,伊莉莎白生前戴過的鑽錶,被李珍妮用300多萬標下,腳底踩的也是像藝人小S最愛的紅底鞋,價值6萬元,加上一對鑽石耳環 跟名牌包,李珍妮全身行頭總計超過351萬。 住豪宅、名牌衣、名牌鞋,展現雄厚經濟實力,李珍妮直說全是歸功自己會理財。李珍妮:「我真的應該要開一個理財節目,由我當主持人,我真的很會理財,真的…不是我蓋的,價碼跟吳淡如差不多就可以,我不知道她價碼是多少啦。」記者:「很高耶。」李珍妮:「真的很高嗎?可是我也是碩士。」 節目一開口就以主持大咖為目標,吳淡如的主持價碼目前1集可是有5、6萬元,李珍妮被大批攝影機包圍下毫無懼色,一下跟記者比手劃腳,甚至在鏡頭面前整理頭髮,展現名媛貴氣,沒有撇清負面傳聞的嚴肅,記者會上反而談笑風生,就像是藝人的宣傳場面。

本文出自熱門新聞搜集網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en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